Aviso

dont wake me up

Monster (1)

#我声墙裂要求

abo的题材


一发出来就被神隐的那种

七鸟#


1、

坐在桥本的车后座上时,西野内心还是对将要去的地方怀有一丝不确定性的。虽然桥本已经再三向她保证了,那个地方和她未来的室友是很安全的。

「你要相信科技的力量,七濑。」桥本把着方向盘耐心地开导着她,「现在的抑制剂已经相当的完善了,就算你和我共处一室,不是也没什么影响吗?」

桥本是个alpha,而且是个相当强势的alpha。

「那也是因为奈奈未你的自制力很强。」

西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有时候她不得不承认omega这个属性为她带来了太多不便,至于好处,她倒是至今还没有看到。

「嘛,谢谢你夸我。」

车子缓缓地驶入了地下车库,她们来到的这座公寓是这个城市里数一数二的高级公寓,据说住在里面的人非富即贵,保全工作也是相当的到位。

「我毕竟受了长义君的委托,当然要为他的女朋友,我的模特找一个妥善的地方。」桥本下了车替她拉开车门,大件的行李前几天已经送过去了,现在西野随身带的都是一些小东西,「放心吧,我保证你的同居人温柔无害。」

「她也是个omega?」

听到桥本这么说,西野有些好奇。对方摇了摇头,拉着西野的行李箱按下了电梯,「不。准确说,我还不知道她是什么,那孩子还没有分化。」

「奈奈未你不会替我找了一个小朋友吧,我可不会看孩子。」

桥本哈哈地笑了起来,她挑着眉毛看了一眼有些困惑的西野,「她可不是小朋友。你一定认识她,而且,你们马上就要合作了。」

这个疑惑在西野站到对方门前的时候才解开,这栋楼一层只有一家住户,所以她看着眼前的这扇大门,旁边挂着写着「斋藤」的金属牌子的时候,一脸的不可置信。

「斋藤?那个斋藤?」

「我不知道你在说哪个斋藤,娱乐圈里叫斋藤的人可多了。不过,」桥本走上前去按响了门铃,耐心地等着里面的人出来,「我们公司里叫斋藤又能住的起这么贵的公寓的人,可只有一个。」

「Monster的鼓手,斋藤飞鸟。」

咔哒。锁舌响了一下,黑色的大门开了一个小缝,桥本顺手把门拉开,里面黑乎乎的一片,根本看不清主人在哪里。

「飞鸟,你还没睡醒吗?」

桥本摸索着墙壁的开关,把走廊的灯打开,里面的装修颇有些前卫,色调大部分都是偏冷的金属色。西野小心地避开了地上散落的球鞋和衣服,跟在桥本后面到了客厅。

「我昨天才结束夏巡,你忘了?」

对方的声音明显没有睡醒,带着一些迷迷糊糊的软糯和沙哑,不过意外的透着一股柠檬般的清爽感。

客厅的窗帘拉的死死的,愣是没让正午的阳光透进丝毫。桥本抱着胳膊一脸的惋惜,「早知道你整天这么拉着窗帘,当初就不该给你选采光这么好的房子。」

「你有见过哪个艺人家里窗户都是敞着的?」

斋藤的声音又从厨房里飘出来,她就穿着一件白色的工装背心和一条浅绿色的毛圈短裤,赤着脚站在黑色的大理石瓷砖上,白皙的肌肤跟黑色的地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就是,最近几年一路飞升的大势摇滚乐队的鼓手,如今的娱乐圈当红炸子鸡——斋藤飞鸟?

一时间没能把那个在台上叱咤风云的鼓手和眼前这个清纯的邻家妹妹想象成同一个人,西野拄着行李箱愣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她。

斋藤墨玉一样透亮的黑眸落在了西野的身上,又看了一眼桥本,「她是?」

「啊,忘了介绍。这位是西野七濑,我们公司新签的模特,暂时就住你这里了。正好,她要参演你们下一支单曲的MV拍摄,你们有对手戏,可以互相增进一下感情。」

斋藤眯了眯眼,把手里的玻璃杯放下,冲西野扬了扬下巴,「omega?」

西野心下一惊,表情有些凝滞,正想开口,桥本却替她先说了:「不是,七濑是beta。」

「算了,无所谓。我对这套东西并不是很清楚。」

斋藤摆摆手,脸上又换成了一副对四周都毫无兴趣的冷漠表情,「客房空着的,我有让阿姨清扫过了,可以住人。」

「那就好,我还担心今天七濑没办法住进来呢。」桥本松了一口气,笑着摸了摸斋藤的脑袋,「那我就先走了。你们俩好好相处啊,特别是,飞鸟你可不能欺负七濑。」

「知道了知道了,你真是越来越啰嗦了。」

斋藤表面一副不耐烦的神情,其实谁都能听出来她对桥本的亲昵和喜爱。两个人目送着桥本离开,大门关上,偌大的公寓里就又只剩下一片寂静。

「客房在一楼左手边最里面,我的卧室在二楼,有事情可以找我。你先自便吧,我上去补个觉。」

给西野留下这么一句话,斋藤就又转身顺着楼梯上了二楼,她赤着脚走路,像一只猫一样不发出一点声音。

……奈奈未,说好的温柔无害的同居人呢?

西野站在原地四顾地上的一片狼藉,忽然有一种深深的被骗的感觉。




这个世界,其实果然还是beta好吧。

他们不像omega那么麻烦,也没有alpha那么令人畏惧。虽说现在的科学技术已经能让这几种性别的差距越来越小,可是人们的观念却还是根深蒂固。

西野的男友,长义次郎,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

长时间的伪装生活让他变得多疑而诡谲,他对周遭环境的不信任和对人的疏离感让即使身为她的女朋友的西野也倍感压力。

她理解他的苦衷,可是她不想继续那样的生活。于是她选择另一条道路。

今天桥本在面对斋藤对她的质疑时的维护让她深感感激和无奈,虽然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伪装,但是也盼望有一天能够告诉别人自己其实omega的身份而不引来奇异的眼神。

或许她是alpha会好一点,人们对强者天生都会有畏惧感。

只有桥本不那么想,她对着镜头下的西野说,omega天生就带着一种吸引人的魅力,这种魅力其他性别无法拥有,这样的omega其实比强大的alpha更让人敬畏。

也只有奈奈未能说得出这种话吧。

斋藤一直睡到了下午五点才晃晃悠悠地从楼上下来,她站在楼梯上看着坐在客厅看电视的西野时,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惊讶和困惑,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从今天开始自己家里就要多一个人住了。

奈奈未真会给自己找事做。斋藤叹了口气,从楼上走了下来,仍然是赤着脚的悠闲的样子。

「你睡醒了?」

平日里只能在电视上和舞台上见到的人现在就坐在自己身边,西野一副小粉丝的样子热切地注视着斋藤无精打采的侧脸。卸了妆的斋藤少了很多在镜头前的锋芒,可是那线条分明的五官还是让人看着出了神,或许是年纪还小,皮肤也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糟糕,白皙通透的样子让人好想捏一把。

「嗯。好累。」

斋藤从嘴里蹦出几个字,继续瘫在沙发上。这次夏巡之后她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她打算全部拿来补眠好了。想要红自然是要付出代价的,歌迷不会从天而降,奖项也不会从天而降。

「你肚子饿了吗?要不我做点东西给你吃?」

瘦瘦小小的斋藤无辜的双眸和樱色的唇很容易让人母爱泛滥,西野觉得自己大概也是犯了这种病。她其实不算monster的饭,可是也去过她们的演唱会,对台上的那几个人还是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你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吧,没有的话就叫外卖。」

斋藤伸了个懒腰,窝在那里看着西野进了厨房。中午的时候她迷迷糊糊的,对这位新房客并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是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女孩子。现在看来,这个人倒是长得挺好看的嘛,属于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听奈奈未说,好像是个模特?又说什么要参演她们下一支MV?不过想来也是跟生田或者白石她们搭戏吧,自己是鼓手,一直在最后面,莫名其妙的有了些人气,但是说起monster,大家第一想到的果然还是白石吧?

那个漂亮的家伙。

斋藤咯咯的笑了起来,引来西野不解的眼神。

「你的冰箱里除了饮料和零食之外,什么都没有哦斋藤桑。」

仔细地检查了一下每个隔间,偌大的双开门冰箱里除了一些饮料和糖果之外,连鸡蛋都没有一个。想想monster这些人的行程,大概也没什么机会在家里做饭吧。

「是吗,那就点外卖吧。那个,你叫——」

「西野。西野七濑。」

西野回过头,正好看见斋藤伸长了手去摘座机,背心被带起来,露出了白皙的小腹,隐隐能看见好看的肌肉线条。斋藤手脚修长,舒展开来像一只白鹤一般优雅,西野看得有些入迷,直到对上对方那颇有几分玩味的眼神。

「想吃什么,なな?」

斋藤一张脸都隐没在一片朦胧的阴影中,把她的名字念的像是在舌头上转了一个圈。

评论(7)
热度(2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