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睡前毒物 (1)

#睡前毒物

w性转 bl

慎入

cp什么都有,比如白桥#

1、

「阿苏。」

那把软软糯糯的嗓子在斋藤耳朵里听来无疑是一瓶毒药,总是阴魂不散地忽然出现在他的身后。抗议过很多次纠正了很多次,可是那个人笑眯眯地看着斋藤就是坏心眼地不愿意改过来。

「阿苏。」

他又叫了斋藤一声,声音里大概是塞了甜甜的蜜吧。这个人真的是男孩子吗,为什么声音听起来比那些女孩子们还来得悦耳动听呢?

跑不掉了也避不开了,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也没办法甩掉他。

「西野学长。」

斋藤诺诺地转过身,规规矩矩地站在那人面前,眼观鼻鼻观心就是不想正眼瞧他,嘴上倒是很恭敬,「早上好。」

「早上好啊,一大早的又在巡楼吗?」

声音里满是笑意。西野看着眼前这个小学弟,精致又英气的不苟言笑的面容,穿得一板一眼的制服,连扣子都扣到最顶上的那一颗,配合着右臂上戴着的写着风纪两个字的红袖章,简直完美。

对啊对啊,所以前辈你可以配合我的工作把制服穿好吗?如果不是考虑到礼貌的问题,斋藤此刻真的很想赏给眼前人一个大大的白眼。好像自从认识西野以来,这个人的扣子就从来不肯好好扣上的吧?外套敞开就算了,里面的衬衫也是一直掀开到了胸口,露出胸口一大片白皙的肌肤,虽然他们这是男校,但是怎么说呢……

这样不好好穿衣服的西野,有些让人心烦意乱?

不自觉地皱起了眉,斋藤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脸上的表情有多么困惑——反正他不要再去帮他扣扣子了,还记得上次那么做的后果可是被整个高二年级的学长用奇怪的眼神看了好久的。斋藤脸皮生得薄,当时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再去高二的那层楼。

「阿苏今天不帮我扣上了吗?」

西野勾着嘴角笑得一脸玩味,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他那糟糕的恶趣味又涌了上来。好想看这个平日里高冷又冷静的学弟这张帅气的脸上出现破绽啊。

斋藤扬了扬眉毛,正准备开口,忽然听到从走廊另一头传来自己的同僚那高亢的声音,同时还伴随着惊天动地的脚步声。

「白石你这个混蛋!给我站住啊!」

「傻子才会站住吧!八——嘎——」

又是白石吗?斋藤转过身,看着迎面冲过来的人,没有反应。「斋藤快帮我拦下他!」

不,就算你这么说……斋藤在心里摇摇头,条件反射地往旁边避让了一下。白石可是学校垒球部的王牌选手,他可不想被这种人拼尽全力地撞一下——还想多活几年呢。

「诶,七仔你也被风纪委员逮到了吗?正好,我们一起走啊!」

白石大大咧咧地跑了过来,经过西野身边的时候稍稍减了速,顺手拉起对方又继续在走廊飞奔。身后追赶的人慢了一步,又被白石逃开了。

「呼—呼—白石这个混蛋。」

气喘吁吁的人双手撑着自己的膝盖咬牙切齿地骂道,「不要让我逮到你——」

「……这句话已经听你说过很多遍了吧,生田前辈。」

「可恶!我下一次肯定能抓到他的!」

生田猛地立起身来朝斋藤扬起拳头,大大的眼睛里好像燃烧着斗志的火苗,「话说你刚才为什么不替我把他拦下来?」

「我可不想被时速六十迈的小轿车撞啊……好了,晨会差不多要开始了哦学长,迟到的话会被副部长骂的吧。」

「啊,桥本那家伙啊……」生田忽然挫败地叹了口气。明明长着一副世家公子的优雅外表,为什么接触下来发现对方其实就是一个热血的逗逼呢?斋藤感到很头疼,这个学校里的人真的很奇怪啊,难道除了自己就没什么正常人了吗?

「啊,对了,生田前辈,白石学长,其实不是高二的学生吧?」

「对啊。那家伙其实应该上高三了,结果留了级降到了高二。」

「为什么会留级呢?因为学习的问题吗?」

「不是。那家伙本来就是体育生,学习成绩对他根本就没那么重要。他是在学校外面跟那些小混混打架,事情闹得太大了惊动了学校,所以才让他留的级。」

斋藤不禁咋舌,「……这么强?不过他怎么会和那种人起冲突呢,我看白石前辈不像是会出去鬼混的人啊。」

「谁知道呢。不过——」生田忽然眯着眼睛一把把斋藤揽过来,一脸的神秘,「我听别人说,别人说的啊,他好像是为了西野才去打架的。」

「西野学长?」斋藤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脑海中浮现出西野那张笑眯眯的脸,「什么意思啊?」

「不懂了吧,一年级的。」生田笑得一脸得意地拍了拍斋藤的肩膀,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你还不知道我们学校的几大传说吧?」

「听起来跟什么不可思议鬼故事差不多呢。」

「听着,学长是照顾你才悄悄告诉你的。我们学校有些奇奇怪怪的人——」

「我觉得学长你大概没资格说别人吧。」

「不要吐槽我好吗,我在认真给你科普呢。我们学校几个传说里,其中一个就是这白石跟西野的关系。」

「哈?他们关系不好吗?」

「并不是,反正是很耐人寻味的关系。」生田笑得不怀好意,眯着眼睛像一只小狐狸,「还有哦,白石和桥本的关系也是我们学校的传说之一哦。」

「……吐槽的点太多反而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了呢。」

「年轻人,还是太年轻啊,你不懂。」
生田痛心疾首地摆摆手,「都没有一双发现奸情…哦不,发现美的眼睛。」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呢。」

斋藤翻了个白眼从生田的魔爪下躲开,「再不走快点是真的要迟到了呢,学长。」



教学楼五楼最边上的那间教室是美术部的画室,那一边地方视野开阔风景独好,探出头就能看到学校操场上跑动的运动社团。

倒数第二扇窗户那把椅子是西野的专属座位。他喜欢一边画画一边吹着晚风,间或还可以转头看看学校垒球部王牌选手在场上矫健的身影。等打了放学的第二道铃声,他就会收起画架,悠哉悠哉地买两瓶饮料晃悠到操场,等着出了一身汗的白石换好衣服,两个人又并肩走出学校。

如此日复一日,几乎没有改变的风景。

学校的人也对这两个人的关系议论纷纷,毕竟对于两个男生来说,未免也太过亲密了些。再者,白石是远近都出了名的美男子,身边不乏大批的女性追求者,可是这么多年来却一直没听说有过交往,反倒是身边这个总是眯着一双桃花眼的西野一直跟在身边,难免会落人口舌。

而就在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两个人的关系的时候,只有生田才知道,真正曾经和白石有过更加耐人寻味的碰撞的那位,其实另有其人。

没错,就是现在的风纪部的副部长,总是从各方面都要挑白石的刺的那位,桥本副部长。


2、

「让开。」

白石瞪着眼前拦住他去路的人,攥着球棒的手咯吱咯吱地响,似乎下一秒就会抡起棒子劈头盖脸地挥下去。

「你不能去。」

桥本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嘴角像是凝固住了一样。他伸出手拦在白石面前,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他们俩身高个头差不多,不过一直在垒球部的白石略显壮实一些,一头乱糟糟的短发桀骜不驯的乱翘着。

「不可能。我必须去。我再说一次,让开。」

白石从喉间发出低吼声,像是濒临爆发状态的猛兽。今天是学校组织补考的日子,整个学校空荡荡的没有几个人。

「我也再说一次,我不可能让你去。给我乖乖回去考试。」

桥本冷着声线也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白石因为比赛的关系已经缺席了期末考试,如果这次再不参加补考,他只能留级了。

「如果我不呢。」

冷笑一声,白石反手把球棒杵在地上,一副随时都会冲上去的姿势,「没有时间了。再耽误的话,不知道西野会被他们怎么样,那家伙不也是你的朋友吗?!」

「我知道。我会去解决的,你现在要做的是回去考试。」

「考试?你让我怎么去考试?他们指名要我去的!」白石怒吼着,眼中带着愤怒也带着对桥本的不解,「你去能做什么,你又没见过那种场面。所以,让开。」

「够了,你能不能分一个轻重缓急啊白石麻衣!」桥本终于忍不住绷不住冷静的表情朝着白石发火,「你可以用脑子想一想吗,现在到底什么更重要一些啊?!」

「对不起,我不像你这种好学生一样老是在那里想来想去的。」白石上前一步揪住桥本的衣领,狠狠地看着对方的眼睛,「我只知道我朋友现在出了事,我要去救他,其他的,我不在意。」
说完,白石一把把桥本从自己面前推开,大踏步地往校门口走去。

「白石麻衣!你要是踏出校门一步,就不要再回来找我!」

第一次,桥本倾尽全力地朝那个执迷不悟的背影吼到。那个高高的身影顿了顿,然后便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桥本视线的尽头。

「……真是笨蛋,无可救药。」

站在原地的桥本绝望地闭上眼睛。白石的这次冲动,把他费劲心思从老师那里争取到的机会再次浪费了。

够了,够了,随他去吧,他已经仁至义尽。从此以后,桥归桥路归路,大家分道扬镳不必再相见了。

「反正,麻衣根本不会懂吧……」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真是每次想起来就让人恨得牙痒痒呢。

“抱歉飞鸟,今天要和学生会那帮人开会,能帮我接一下小枫吗?”

妹控。斋藤看着桥本发来的邮件,在心里暗暗地说道。小枫也是国中生了吧,为什么还要他这个哥哥天天接送啊?自己没空还要拉上自己的邻居去接,给他跑路费了吗?

虽然这么说,斋藤本人也是一个相当傲娇的人。放学之后推了今天的任务,颠颠地跑去接桥本的妹妹去了。

「麻衣,你看那是谁?」

巧的是,西野和白石两个人也恰好到了附近,正蹲在街边吃着冰淇淋的时候,眼尖的西野忽然发现了一个混在一群国中生当中的家伙。

「我们学校的?」白石并不认识斋藤,只是凭着制服认出来是自己学校的学生,至于旁边那个女孩子他倒是知道,「那不是小枫嘛。」

「他们怎么在一块儿?女朋友?」西野顾不上吃东西,摸着下巴紧盯着街对面说说笑笑的两个人,「有问题。」

「嘛,就算是女朋友吧……话说七仔你是不是太上心了点?」

「我?我可是关心小枫呢,还这么小,要是被高中男生骗了怎么办?」

「他敢这么做桥本能卸了他,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喂,你还要看多久,走啦。」

说着,白石一把把西野从地上拉起来,搭着肩膀哼着歌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长相相当华丽的白石和看上去温柔无害的西野两个人勾肩搭背地在街上晃荡,引来了无数刚放学的国中女生爱慕的视线。

「……我真不想跟你一起出来。」

向来不喜欢别人注视的西野面对这些眼神有些挫败,他确实不该跟这种长得这么华丽的家伙走太近。俊朗的白石站在人群中,就像黑夜里的一盏氦气灯锃光瓦亮,引得一群妖蛾子扎堆地前仆后继死而后已。

「那你想跟谁出去,桥本那家伙吗?他有比我好?」

「……你也好,奈奈未也好,我都不想靠太近。」

奈奈未之于女人,就如同猫薄荷之于猫一样。这两个祸害就应该放在一起妖颜惑众,而不是把他夹在中间当一个无辜的电灯泡。

「还是小实好。」

「高山那种抠门的家伙你确定会跟你出来吗?」

白石挑着眉毛凑近对方,他离得太近了,西野发誓他都听到了路过女生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

「当然可以,小实才没那么小气。」

一把推开那张漂亮的脸蛋,西野一脸的嫌弃。

「可是高山才不会请你吃烤肉~」

「是是,麻衣最好了~」

评论(4)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