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Pain (29)

29、

Dean的大楼里,白石的办公室笼罩在一片可怕的沉默中。斋藤来的最早,迎接她的是白石的秘书,对方神情凝重地给她看了那些电邮过来的照片,一脸担忧地看着她。

说到底,还是一个没满十八岁的孩子啊。

斋藤一张小脸冷静得可怕,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歇斯底里,甚至连一丝情绪的波动都没有。她只是沉默地翻阅完毕,然后把手机还给了对方。

她敛了神色,放下书包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语。现在学校里应该是开始上课了,给桥本发的讯息没有回应,打电话又怕打扰到她。

真是度秒如年。小秘书站在门口在心里默默地哀嚎。她倒是十分佩服斋藤的镇定,就算是普通的艺人看到自己被拍的照片,多少都会给点反应,可是眼前这个孩子却像是漠不关心一般。是真的不在意吗?

这时,白石气喘吁吁地推门而入,她一路都在跑。「飞鸟!」她唤了一声沉默地坐在那儿的小人儿,「桥本呢?」

「应该在上课。我发了信息她没有回我。」斋藤冷静地举起她的手机。

「好吧。秘书,把网络部的人找来,顺着那个邮箱地址查下去。不管用什么办法借助什么渠道,挖地三尺也要把那个人找出来!」

「是,社长。」

白石下了那么狠的命令,小秘书一个哆嗦,赶紧跑出去开始打电话。办公室里就只剩下白石跟斋藤两个人。白石平复了一下呼吸,慢慢走到斋藤面前,蹲下身子跟她平视着。

「你有想到什么吗,飞鸟。这些照片是谁拍的,在这期间你有感觉到什么吗?」

斋藤摇了摇头,她不是艺人,也没有反侦察能力。「没有。我不知道谁会拍这些,还拍了那么多。」

「你听着,飞鸟。我呢,目前可以联系大部分的报纸,不让这些照片有其他渠道流出去。可是这个人如果把照片传到学校去了,那我就无能为力了。」白石凝视着斋藤的眼睛,语气轻柔却又包含着不容反驳的强硬,「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如果那个人的目标不是你而是桥本的话,我帮不了她。」

斋藤眉间的神情有那么一瞬间的晃动,放在膝盖上的手也紧紧地握住。她看着面前的白石,第一次流露出了脆弱的眼神。

「那奈奈未她……」再开口,竟然带着哭泣的颤音,「她怎么办?」

「在一切还没有结束之前,我们先不要往最坏的情况考虑。」白石伸手包住斋藤的手掌,温柔地安慰着,「你今天,包括最近几天都不要再去学校了,更不要和桥本见面。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尽快找到拍照的人,其他的,等这一切过去再说。」

斋藤只是怔怔地看着她,眼都不眨的,连自己流泪了都浑然不觉。「可是,我,我还能——」

「你一直都是Dean的模特,我不会让任何外界因素毁了你的,绝对不会。」

白石说的那么斩钉截铁,第一次在斋藤面前展现出她无比强悍又果决的手腕,那强大又美丽的样子,不禁让人联想到那灼灼燃烧的太阳。



西野真是要疯了。她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本来是去做早饭的白石竟然就这么活生生地人间蒸发了。她撑着酸痛的腰穿着白石的衣服窝在沙发上给白石打电话,可那个人居然一个都没接?!

这就叫吃干抹净之后就撒手不管了吗?自己真是瞎了眼看上了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人。西野坐在那里越想越气越想越气,竟然硬生生地气出了眼泪,啪地一声把手机扔到了墙上。

就这么从早上等到了差不多中午,白石家里的座机才响了。西野无精打采地蹭了过去拿起听筒,还没出声就听到对面白石的声音,「摩西摩西,是七濑吗?」

「啪——」西野果断地挂断了电话,面无表情的脸看上去格外的吓人。

没有几秒,电话又响了起来。

「摩西?是七濑吧?你醒了吗?」

「我给你三十秒来解释你今天早上的行为……」

西野的声音隔着听筒都冷得可怕,白石吓得后背生了一身冷汗,赶紧忙不迭地解释起来,「飞鸟和桥本被人拍到了,我也是今天早上才得到的消息,所以才这么急急忙忙地跑到公司忘了通知你。对不起嘛七濑,我也是怕你担心啊。」

最主要还是怕你担心桥本。白石憋着自己的小心思没有说出来。

「什么?你说奈奈未被拍了?!她现在没有怎么样吧?」果不其然,西野的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好几度,担心的情绪隔着电波都快把白石淹没了。「你怎么能不告诉我呢?」

我这不就怕你现在这样嘛。白石撇着嘴角还是没敢说出口,她瞄了一眼像个木偶一样坐在沙发上的斋藤,「那个,七濑你现在能过来一趟吗?飞鸟在我办公室,我想找个人来陪陪她,我这里还有很多事要做。」

「好的,我现在就过来。」一听白石这么说,西野不禁也开始担心起那个孩子起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斋藤的伤害应该是最大的吧。

「我让司机到楼下接你,你慢慢过来,注意安全。」白石又嘱咐了对方几句才挂了电话,她又走到斋藤面前,「你父母那边想好说辞了吗?还是需要我出面?」

「不用。我知道怎么说。」斋藤抬起头,说话的声音有些虚弱,「我担心奈奈未。我总觉得,这是朝着她去的。」

「放心。那家伙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白石故意这么说着想要宽慰一下对方,伸手摸了摸斋藤的脑袋,「会没事的。」


有什么能比马上要完结更振奋人心的呢
嘻嘻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