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短篇(Ⅱ)

1、
感觉到口中唾液从舌根涌了上来,不自觉地咽了下去。
喉头轻柔地上下滑动,发出一声只有自己才听得到的轻响。

美食的香味和眼中看到的令人食指大动的精致外形,一丝一缕的勾着人心里的馋虫。
那是只靠果腹感不能满足的,存在于人心里的饥渴。

不管怎样都品尝不够。

如果是这个人的话。

2、
“大哥,小鞠应该回来了吧?”
正敲着键盘的冯薪朵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转过头问着正坐在床上啃苹果的人。
“唔?嗯,应该是回来了。”
陆婷正背对着她翻着手里的杂志,随手拿起手机看了看又随意的扔在一边,“你去敲敲她的门。”
“好。”
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冯薪朵扣下笔记本的盖子,一步一绊的走了出去。
站在317的门口,冯薪朵看了看手里的万能卡,还是抬手敲了敲门。
“来了。”
那个轻轻柔柔的声音让冯薪朵安心的松了口气,这个人实在是太忙了,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请到她。
“朵朵呀,进来吧~”
鞠婧祎一看到她就笑得露出一排好看的牙齿,她像是刚洗完澡的样子,头发还是湿漉漉的,白白的小小的样子就像只小奶猫。
“诶,为什么不吹头发啊,会着凉的。”
冯薪朵撇了撇嘴,伸手挑起一撮湿漉漉的头发,干燥的指腹轻轻地揉搓,“先擦一擦吧。”
“诶~朵朵平时在屋子里也是这么帮大哥擦头发的吗?”
乖乖的坐在床上让冯薪朵擦头发,鞠婧祎微抬着下巴满眼含笑的看着她,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虽然平时成员们开马鹿的玩笑也是习以为常了,不过冯薪朵还是愣了一下,眨了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大哥那头毛,晾一晾就干了,不需要我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又是戳中了什么笑点,眼前人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嘴巴长得大大的,头一仰整个身子都靠到了冯薪朵的怀里。

像是羽毛坠落一样轻柔,又像是扣动扳机一样的干脆。
一颗心忽然坠入了尘埃中,灵魂却飞升到了云端之上。
噗通、噗通——
冯薪朵鬼使神差地抚上那人精雕细琢的面容,自己都能感受到手指灼热的温度。
笑着的人也瞪大了眼睛看着她,透亮的眸子,像是洒下了点点的星屑。

“朵朵?”

“咔嚓——砰——”

冯薪朵靠着门板深呼吸压抑着自己有些不规律的心跳。
她舔了舔有些起皮的嘴唇,咕嘟一声,吞了口唾沫。

心底的馋虫被勾了起来,那个人,就是无上的美餐。

3、
“她答应了吗?”
“嗯,答应了,难得的机会,好好想一想策划吧。”
挂了电话,冯薪朵坐在电脑椅上不停地转圈,人是请到了,可是要怎么拍呢?
“啪——”
椅背被人一下子挡住,冯薪朵身子一歪借着惯性就栽了出去,后面的人连忙把她拦住。
头有点晕,冯薪朵耷拉着嘴角一脸委屈的样子揉着头,“大哥又欺负朵朵。”
“谁让你没事儿在这里转圈,你当你是陀螺啊,看着心烦。”
陆婷点了一下她的脑袋,手里拎着外卖悠哉悠哉的坐到桌边开始吃起来,完全无视旁边这个瞬间化身小狗眼巴巴看着自己的人。
“大哥,你点外卖都不带朵朵的份~”
“你让我给你带了吗?谁坐这儿一上午都不理我的?”
“呜,朵朵错了嘛,大哥让朵朵吃一口~”
冯薪朵双手搭在陆婷手上,瞪着那双大眼睛不停地撒娇,就在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不下的时候,走廊上忽然响起了一阵吆喝声。
“吃火锅吗?吃火锅吗??有没有人吃火锅啊~”
“小鞠等等我,朵朵要吃火锅!”

陆婷看着眼前空荡荡的房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冯二狗,你出门吃饭都不带手机和钱包吗?”

3、
红油翻滚着,阵阵热气裹着辛香扑面而来,光是闻着香味就让人胃口大开。为了顾及这个人的嗓子,冯薪朵拿出队长的威严说服她要了微辣的锅底,惹得那人嘟着小嘴别扭了好半天。
“小鞠啊,你咳嗽还没好,火锅还是少吃点吧。”
一顿饭吃下来,鞠婧祎仍是不停地咳嗽,每每惹得冯薪朵放下筷子给她倒水润喉,眉头皱的更紧了。
“可是我好想吃哦,不吃火锅我感觉我快要死了一样。”
鞠婧祎皱着八字眉可怜巴巴地看着她,水汪汪的眼睛谁看了都心软,“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谁信你说的最后一次啊。
冯薪朵在心里叹了口气。
吃饱喝足了,结账的时候冯薪朵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钱包,鞠婧祎倒是二话不说付了账,拍拍自家队长的肩膀,用半通不通的东北话说:“朵朵啊,你可长点心吧。”
“没有,只是平时都是跟大哥一起出去,她会帮我带上的。”
“可是你现在是跟我一起出来啊,你手机钱包都没带,我要是把你扔在这儿,你是不是就回不去了啊。”
鞠婧祎走在她前面,背着手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说。
冯薪朵有些茫然的看着她,有些不知道自己该是继续卖萌还是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
“可是我相信小鞠不会把朵朵丢在这里啊~”
冯薪朵加紧几步赶上去,捉住了那个人纤细的手腕。

像是拢住一只蝴蝶,小心翼翼,多一分便会损毁,少一分便害怕失去。

“你很有自信哦~”
“小鞠不要丢下朵朵嘛~”
“呀,恶心。”
“哈哈哈哈哈——”

4、
“呼——呼——”
沉重的呼吸声染着几分湿意和热度,冯薪朵坐在床边拿起毛巾擦了擦那人额头渗出的冷汗,感觉似乎又回到了当初在欧洲的时候,这个人因为水土不服上吐下泻痛苦不堪,自己也是这样守在她的床边,安静的握着她的手。
“朵朵,又麻烦你照顾我了……”
鞠婧祎虚阖着眼,每一个字都伴随着艰难的呼吸声,冯薪朵握着她手腕的手紧了紧,“因为我是队长啊,照顾你们是我的责任。再说,你又没有个室友,当然是我来照顾你了。”
对方没有回答,只是唇角微微露出一抹笑容,闭上眼,有些不安稳的睡去。
冯薪朵叹了口气,这个人身体的温度灼得她的手心发烫,可是那温润如玉的肌肤却让她一秒都不愿意放开。

她托着那人的手放在唇边,微凉的唇瓣轻轻摩挲着带着汗水的手指,学乐器的人的手指骨节清润形状优美,每一寸都是精雕细琢的完美。
冯薪朵又想起巴黎的那个夜晚,这个人像是等待被王子吻醒的公主,纤长的睫毛如静谧的蝴蝶,修长的脖颈线条如一只天鹅。她守在她的身边,像是中世纪手持长剑胸口插着玫瑰的骑士,忠诚的亲吻着她的公主的足尖。

心里的贪欲让她几乎抛弃自身的戒律,只想好好品尝那无上的饕餮盛宴。
她轻轻地啄着那温暖的手心,闭上了眼睛里的星辰大海。
然而躺着的人静静地睁开她湿漉漉的瞳孔,黑色的眼眸正如那晚弥漫着植物香气和沾满露水的灼热的夏夜。

5、
我知道你的秘密。
当目光交错之间时,我都能捕捉到你的闪烁。
可是你从来都不会承认。
像是眯着眼睛的狮子将锋利的獠牙藏在微笑后面,将如刀刃的爪子隐在厚厚的肉垫下。
我听到你饥肠辘辘的哀嚎和眸光后面掩盖不住的欲望。
还能伪装多久呢?

“朵朵,我喜欢你。”
只剩两个人的更衣室里,鞠婧祎突然没头没脑的冒出了这句话。
正在收拾杂物的人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然后就感觉到头顶一片阴影,她抬起头,正对上那人温润透亮的棕色眼眸。
“啊?”
大脑一时没转过来,本能躲避危机的第六感让她选择装傻。
可是心脏跳动的声音一直在聒噪。
“我说——”
就着她弯腰的姿势,鞠婧祎也欠了欠身子,凑到她眼前。
那张被无数人盛赞过的美颜就这样映在她眼中,然后鞠婧祎捧着她的脸颊,仍带着笑意的嘴唇就这么贴了上去。
“——”
完蛋了。
冯薪朵当时以她140的智商只想到了这样三个字。

“朵朵也喜欢小鞠啊~”
“哦?是吗~”
“对啊。”
两个人脸上各自挂着不同的笑容,都拼命想从对方眼神中读出点什么。
“可能我的喜欢跟朵朵的喜欢不太一样呢~”
鞠婧祎轻轻一笑,转身走到更衣室的门口,正当冯薪朵正准备松一口气时,她却突然回过头,脸上带着天真又有些残忍的笑容。
“冯薪朵,你信不信,”
她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你忍不住的。”
留下这么一句话,那个人翩然离去。

这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冯薪朵想着那天,捂着自己的胸口。
自己是真的不会说谎啊。
这么拙劣的伪装早就被那人看穿了吧,还是自己饥肠辘辘的声音被她听到了呢?

“嘤嘤嘤,小鞠,朵朵不想玩这个游戏了。”
“闭嘴,谁让你闷骚。”

6、
性因为爱情而有了尊严。
那么欲望呢?
因为饥肠辘辘而拼命想要得到的欲望呢?

“冯薪朵——”
左顾右盼的找了半天,走在前面的陆婷停下脚步,转过身拉长了声音等着后面抱着枕头低着头的某人,伸出手。
“慢死了。”
嘴上嫌弃着,可是还是让她靠在自己身上,冯薪朵抱着枕头无辜可爱的像一只小狗,低着头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啧啧啧——”
成员们不约而同地咂着舌,每日例行调侃马鹿。
“晒。”
“又瞎了。”
“诶哟,真是辣眼睛。”
赵粤夸张的把眼睛又眯了眯,弯弯的成了一条缝。
一定要是马鹿吗?
鞠婧祎提着星巴克的袋子,一脸漠然的看着前面依偎着的两个人,“李艺彤,陪我去厕所。”
“诶?!为什么是我?”

北京的天气很不好,刚好赶上了雾霾天,所幸的是飞机并没有晚点,因为不舒服最先走出关口的曾艳芬发来消息说,外面好多饭哦,引得众人不由得有些紧张。
然而糟糕的并不是这些,出了机场大厅,却发现车子没有来,成员们聚在一起,都有些不安。
冯薪朵顾不上绞成一团的耳机线还挂在包上,机场人太多,许多饭甚至被挤到了车道上,她忙着跟staff确认接下来的行程,忽然有人扯了扯她的袖子。
“朵朵,怎么回事,车没来吗?”
鞠婧祎戴着口罩,说起话来声音闷闷的。
“嗯,还没来,有点儿堵车,放心吧,应该快到了。”
冯薪朵看她病怏怏的样子,以为她身体不舒服,拍了拍她的手背,没想到这个人却撒起娇来。
“唔,好困啊,想睡觉。”
眉毛一皱,水汪汪的眼睛在昏暗的光线下亮得让人胸口一窒,细细的声音轻轻地扫在人心头。

冯薪朵轻轻地捏了一下她的小指,冲她眨眨眼,继续转头跟staff讨论着。鞠婧祎不着痕迹的收回手,心情大好的拉了拉正在低头玩手机的李艺彤。
“卡姐,陪我去厕所。”
“……哦。”

7、
“朵朵的手真好看。”
躺在床上,鞠婧祎举着冯薪朵的手,对着灯光细细的看着,像是在欣赏什么艺术品。
“哪有,大家都说小鞠的手好看呢,毕竟是玩乐器的手,小小的也很好看啊。”
冯薪朵轻笑着收拢五指与她十指相扣,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下去,就被那人灵巧的挣脱捏住了小指。
“这是什么意思?”
鞠婧祎捏着那清瘦的指节,侧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她。
“嗯?”
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仍是呆呆地扑闪着一双大眼睛。

“我说——”
鞠婧祎一个翻身撑在冯薪朵的上方,静静地看着她,左手压在她耳边,轻轻地摩挲着她的小指。
“这个是什么意思?”

像是朝着她胸口用力开了一枪,心脏砰的一下撞得她好疼。
被温柔抚摸着的地方散发出热量和电流。
冯薪朵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连额头都要烧起来了。
咕嘟。
喉头滑过,像是不停吞咽的欲望。
这一刻,全部引爆。

“什么意思……朵朵,不知道什么意思。”
此时此刻也依然歪着头恶意卖萌的人让鞠婧祎彻底是没了脾气,只是那人脸上的红晕还是让她有了些些的满足感。
然而正当她准备下来继续躺着的时候,冯薪朵一把搂住她的腰一下子就把她压在了身下。
“你——”
受到小小惊吓的人微启双唇眼神呆萌的向上看,那人垂着眼帘笑的一脸温柔,却又带着几分颓废般的妩媚。
谁说一定要nicebody才性感?
这个人每一次低眸垂首,都性感得无可救药。
走神的时候,鞠婧祎的左手也被冯薪朵握住,五指轻轻穿过指缝,然后扣住。
咔哒——
像是哪里的房门上了锁,又像是离弦的箭击中了靶心。
“那小鞠觉得,是什么意思?”
冯薪朵勾着嘴角,床头昏黄的灯光映着她眼中的星辰大海,浩瀚的似乎没有尽头。
她捏着鞠婧祎纤细的小指,指节响了一声,脑海中似乎有根弦应声而断。

酒斟满了就会溢出来,种子成熟了就会发芽,掩盖不住的感情,那就让它倾泻而出吧。
像洪水猛兽吞没我们。
像荒原上的大火燃烧我们。
像寒冬的大雪覆盖我们。
像饥饿的野兽吞噬我们。

8、
舔了舔唇角。
嗝。

“小鞠,你昨天晚上没睡好吗?怎么那么想睡啊?”
拍摄间隙,万丽娜推了推趴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人,对方懒懒地瞄了她一眼,像只在午后晒着太阳的波斯猫。
“娜宝你别吵我,开拍了再叫我。”
鞠婧祎摆摆手,继续趴了下去,顺便看了看站在那边正在和导演商讨的那个人温柔的侧脸。
哼。
像是察觉到了她的视线,冯薪朵抬起头正好对上鞠婧祎别扭的眼神,相触之间,仿佛春暖花开。

“朵朵吃饱了。”
“滚。”

9、
“朵朵啊,这次去录节目会不会变成电灯泡呢?”

“朵鞠党猴狗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By real冯薪朵

(老物)

评论(3)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