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Rippchen (25)

#崩溃







25、


桥本开始了在家里也要小心翼翼的生活,走路时也要保持着眼神不要不受控制地到处乱瞟,要是一不小心看到什么刺激她这样的单身人士的场面,她大概又要捧着自己受伤的小心脏缩在角落默默地长蘑菇了。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白石麻衣什么时候才能从欧洲回来把erika带回家啊?

桥本对着镜子直叹气,感觉自己一夜之间好像多了几根白头发。

白石预计的三天的出差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被迫延长,然而当她一脸歉疚地跟自己女儿视讯的说起这个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并没有想象中的失落。

反而、还有些开心?

「......嗯,其实这几天一直在桥本桑家里住着呢。」 在白石炯炯有神的目光下,生田有些害羞地摸了摸鼻子,小眼神不住地乱瞟,「可以的吧,嘿嘿。」

你这先斩后奏的谁还拦得住呢,我也不能从欧洲飞回来把你抓走啊。

白石笑的宠溺又无奈。其实对于斋藤和生田两人的关系,她是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去接受的。只是怎么说——手脚太快了吧?她前脚刚走,斋藤就从她家里把自己女儿拐走了?

脑海中不禁又浮现出桥本的身影,白石不得不感叹了一句果然什么样的父亲养出了什么样的崽啊。

然而在她心里,却又很自然的,因为生田在桥本家里而感到放心许多。就算两人的关系已经回不到过去,但是在白石心中,桥本奈奈未这个名字,似乎依然代表着安定和可靠。

母女俩又拉了些家常,直到生田的目光被什么吸引了过去,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恋爱中的少女才会有的笑容。

那肯定是飞鸟了。白石暗暗地笑了,果不其然,穿着睡衣的斋藤头上搭着毛巾啪哒哒地走过来,湿漉漉的长发披在肩上。

「在视频吗?」发现了镜头里的白石,斋藤微微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冲着生田说,「那你视频完了再来找我吧,太晚了就别过来了,我要睡觉。」

「诶诶,你别走啊飞鸟——喂,这......妈~」

叫不住离开的人,生田急的朝白石撒起娇来。

真是有了女朋友就把家人放一边了啊,现在的孩子真是......白石笑着摇了摇头,「快去吧,妈妈要去工作了。明天还要上学,别玩太晚了。」

「嗯!」

生田如逢大赦一样匆匆地跟白石说了晚安,扣下电脑盖子就去敲斋藤房间的门。

「别进来,睡觉了。」里面传来斋藤懒洋洋的声音,生田撅着嘴打开门,看到对方正盘着腿坐在床上玩手机。 「头发都是湿的,看你怎么睡。」

床铺陷下去一块,生田坐在对方身边拿着毛巾擦拭着斋藤的长发。湿润的发丝冰凉丝滑,握在手里像一尾鱼一样灵活地从指缝中溜走。

斋藤放下手机看了一眼打着给自己擦头发的名义光明正大地玩起来的人,伸手捏住了对方的鼻子,「我要睡觉了。」

你看看,这个人,真是到手了就不会珍惜了。有这么三天两头把自己女朋友往外赶的吗,而且现在才九点半啊九点半!

生田鼓着脸气呼呼地拍开斋藤的手,两个人白天上学根本就见不到,还不能让她晚上腻歪一下吗?

「我今天不能跟你睡吗,我不想一个人睡。」

湿漉漉的大眼睛像小狗一样可怜巴巴地看着一脸故作冷漠的斋藤,或许正如白石所想的那样,自家这个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的女儿,在斋藤这样腹黑又dark的小鸟面前,果然是要被吃的死死的。

「那我说不呢?」斋藤闲闲地提着嘴角,伸出手挠着生田的下巴,可是眼睛眯起的弧度还是暴露了她的好心情。对方一把抱住了她开始蹭了起来。

「好嘛好嘛,你说好嘛~」

「行行行,睡就睡吧,你压着我了——快起来啊,睡觉去。」

被兴奋的生田一把压在床上的斋藤笑着拍了拍对方,掀开被子让她进来。两个人乖乖地关了灯躺好,却都还没有睡意。




「啊诺,飞鸟,我能唱歌吗?」

「闭嘴。」

一票否决。

虽然是意想中的拒绝,生田还是撇了撇嘴,翻过身借着夜灯的微光看着身边的人起伏的侧脸线条。

「飞鸟的鼻子好高啊,真羡慕。」指尖轻轻地戳了戳那锐利的鼻梁,飞鸟真是像一只小鸟一样。生田默默地在心里想着,小小的一只,却总是让人觉得她下一秒就会飞走那样的虚无缥缈的模样。她眼睛里装着天空,却不知道能不能装进自己。

那双眼睛里,真的有自己吗?

「你一直在嘟囔什么?」

一直闭着眼睛的人忽然说话了,也侧过身面对着生田,两个人一下子离得好近。

「没、没说什么啊。」

忽然地被这么一双亮亮的眼睛看着,生田舌头有些打结。黑夜里的斋藤仿佛比平时更有侵略性,这或许是她的错觉。

「是你哦,erika。」斋藤轻轻地叹着。

「什、什么啊……」

「真是个笨蛋,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无奈地摸了摸对方后脑勺软软的头发,斋藤伸出手把生田搂进自己怀里吻了吻她的耳朵,「若是我眼睛里有什么,那当然是你了。我一直在默默地注视着erika,你没有发现吗?」

「我哪有看到嘛,不是一直都是我在缠着飞鸟吗?」生田有些郁闷地回抱着斋藤,紧紧地贴着她,「飞鸟总是对我好冷淡,一点都没有感觉到飞鸟很喜欢我。」

那我真是冤枉的不行了。斋藤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换来对方轻轻的一个拳头。

「而且、而且,我以后要是出国了,不能再缠着飞鸟了,飞鸟大概就会把我忘了吧。」

闷在怀里的声音渐渐地弱了下去,生田是真的觉得委屈了,张口咬着斋藤的肩膀。

「我不会忘了你的erika,你要相信我。」

「那我怎么相信你嘛,我——唔,你不要每次,嗯,都这么转移话题。」

虽然话的这么说,可是老爸说要让女朋友放心就是要表现出自己热情的一面啊。

秉承着这样的家训的斋藤飞鸟同学,大概以后也会成为像桥本奈奈未那样优秀的人才吧。

「等、等等,你的手在摸哪里??」

「我没干嘛啊,我手好好放着的啊?」

「你的手!拿下去啦……」

「好吧,那这样行吗?」

「嘶——你在咬哪里,飞鸟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咬我?」

「你教我的啊,你说这是亲。」

「但是我没有亲你这里啊——」


最终,作恶多端的斋藤飞鸟被生田连人带被地踹下了床。

而被一通摸得面红耳赤浑身发热的生田坐在床上恶狠狠地看着那个一脸无辜地坐在地上的人,忽然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粘着这个人要一起睡。

「不许乱摸了!」

「我只是想表达我很喜欢erika而已。」斋藤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那、那也不行吗,还有其他表示喜欢的方法啊!」

要不是顾忌桥本可能也要入睡了,生田真想大声地喊出来。

「不能安安份份地睡觉飞鸟就在地上睡吧。」

「可是这是我的床——好吧,我可以的。」

斋藤难得的服了软,从地上爬起来躺回床上,两个人保持着安全的距离。

就这么安静地过了十分钟,就在她快要迷迷糊糊地入睡时,忽然感觉到自己左手的小指被勾住了。

「周末,去约会吧。」

好呀。她钩起唇角,回握住了对方的手,然后感觉一个热乎乎的东西滚进了自己怀里,紧紧地拥抱着她。

晚安哦。

评论(5)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