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Monster (8)

#更一篇

因为担心自己明天可能会被打击到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想写文

瞎操心

(叹气

8、


「……好的,就是这样,西野桑抓住白石桑的领带——对,稍微用力一点,两个人再靠近一些。白石桑把手搭在西野桑的腰上——好的,这个时候,白石桑要低下头去吻西野桑,然后西野桑要把白石桑推开,稍微大力一点也是ok的……」

拍摄过程比想象中顺利一些。之前一直在担心自己到底能不能表现出剧本里那样勾引人的西野,在镜头下却又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一双桃花眼顾盼神飞,若无其事又正中红心。仍未褪去的少女般的羞涩和内敛又让她这样的性感不至于落入风尘,却又逗的人心里痒痒的,连若月都忍不住点头赞叹,「奈奈未真是会挑人啊,你看,麻衣羊耳朵都红了。」

「是呢,可不是嘛。」斋藤抱着手臂神色淡然地看着那两个人,白石环在西野腰上的手让她觉得有些碍眼,「里面好闷,我出去透透气。」

「嗯哼,你去吧。」若月的注意力还放在聚光灯下,没有察觉到斋藤那细微的转变。而一直在拍摄的西野和白石也没有注意到她的离开。

心里隐隐的被一块石头压着,有些不舒服。斋藤皱着眉踏出了摄影棚,原地转了一圈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去哪里——去找奈奈未吗?可是她现在会不会正在忙?

「嘿!」

双眼忽然被人从后面蒙上,斋藤先是一惊,然后一下子辨别出了对方的声音,笑了起来,「小南。」

「飞鸟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穿着制服的星野笑吟吟地看着眼前这个仿佛无所事事的人,「不是在拍摄吗?」

「今天没有我的戏份,现在是麻衣羊在拍摄。」斋藤简单地向对方解释了一下,又注意到星野穿着制服,「你们也有拍摄吗?」

「刚刚结束哦,所以就来找飞鸟了啊。」星野声音甜甜的,像是水果糖一般,让听的人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而且你现在看起来好像很闲。」

「是吗?」斋藤耸了耸肩,不知道这么闲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星野看着斋藤眉间隐隐的落寞,歪着头想着对方是不是有什么心事,「飞鸟好像才分化不久吧,听说你是个alpha,真是羡慕。」

「奈奈未这个大嘴巴。alpha有什么好羡慕的,我并没觉得有什么好的。」

斋藤背着手缓缓地往楼梯间走去,星野也亦步亦趋地跟在她身后,「可是alpha不是可以标记别人吗?感觉很帅气呢。」

「小南你啊,为什么那么天真呢。」斋藤听着星野的发言忽然觉得一阵泄气般的好笑,「标记有什么帅气的,你可以标记一个人,但是你也没办法标记一个人的心。她爱你或者不爱你,跟你留下的痕迹完全没有关系。」

「飞鸟,说出这种话,感觉很成熟呢。」星野看着这个比自己还要小,但是却意外的很成熟的人,微微眯起了眼睛,「好像,经历过很多事情一样。」

斋藤一阵语塞。忽然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嘛,再说了,要永久标记还是要男性alpha才可以啊。除非是灵魂绑定,那样也太难了。」

「那,飞鸟有了想永久标记的人了?」星野似乎是发现了对方什么破绽,笑嘻嘻地穷追不舍。

「嘛,小南你就别取笑我了吧。」斋藤无奈地举起双手示意投降,一聊起这个话题西野的脸就一直在脑海中浮现,而刚才她和白石的那些亲昵的举动也同样让她心烦意乱——她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好吧。那飞鸟要教我打鼓,你上次答应我了的。」

「这没问题。」

至少是自己擅长的事情,斋藤满口答应了,带着星野去了排练室。



「好,cut!」

听到导演的这句话,西野终于能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她看着白石胸前那一片被自己泼了一杯红酒的污渍,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对不起,白石桑——」

「啊啊,没关系的七濑,剧本嘛。」白石笑嘻嘻地摆摆手,「不过你真的演的很好啊,一点都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你之前太谦虚了。」

「是嘛。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很害羞。」听着白石的夸奖,西野还是私下里害羞腼腆的样子,毕竟对方是国民爱豆,虽然跟斋藤也是一样的,但是总觉得莫名的害羞——大概是因为白石看起来太过耀眼了吧,「真的谢谢白石桑了。」

白石看着西野这么客气又腼腆的样子,终于是忍不住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七濑你真的好害羞啊。没关系的,叫我麻衣就好了,再说,你不是飞鸟的室友吗,大家以后还会再见面的,不用那么拘谨。」

说着,她站起身来往摄影棚四周张望,西野也四处寻找着斋藤的身影,「真是奇怪,若月和飞鸟去哪里了啊,刚刚不是在这里的吗?」

「找我吗?」

正说着,若月就握着手机进来了,看样子是出去打电话去了。

「哟,你在啊,飞鸟呢?」

「之前小南来了,飞鸟说教她去打鼓去了。你要去排练室去看吗?」

「得了吧,我才不要去,那里面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两个这么可爱的小孩子,我会忍不住的。」

白石叉着腰和若月笑得毫无形象,西野只是在一边默默地听着,独自一人去化妆间换衣服去了。
然而,出乎她意料的,那里已经有个人在等她了。

穿着白色卫衣和牛仔裤的斋藤正背对着她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敲着桌子,似乎是在等她。
「你——」西野迟疑地出声,忽然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在这里?」

斋藤闻声抬起头侧过脸,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不出是生气还是无聊,「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刚刚若月桑说你在排练室……」跟星野在一起的事情西野没有说出来,因为斋藤从来没有在她面前说过她和对方的事情,「所以有些惊讶。」

对方点点头没有答话,注意力又放在敲击桌子上去了。西野听不懂她在敲什么,也决定暂时不去管这个我行我素的小孩子,坐下来对着镜子开始卸妆。

她刚刚摘下身上佩戴的首饰,就感觉到斋藤忽然站起来靠了过来,一手撑着梳妆台一手把着她的椅背,把西野圈在她双臂的空间里。

斋藤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像是要从里到外仔仔细细地把西野七濑这个人看清楚一样,一动不动地审视她。

「阿苏,你今天是怎么了?」看着对方如此反常的举动,西野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反应,也只能转过身面对着她,「谁惹你不开心了吗?」

的确是有人让我不开心了,可是我却没办法怪她。斋藤深吸一口气,眉间挤出了皱褶,她一言不发地撩开了西野披散下来的长发,露出了对方纤细的后颈。

「阿苏,你——」当斋藤微凉的手指抚上那片肌肤时,西野条件反射地躲了一下。那里有一道浅浅的印记,如果不仔细根本看不出来。

那是斋藤留下的。她微微眯起眼,摩挲着那片肌肤,西野不知道她要做什么,只是沉默地等待着。

「没有用呢。」斋藤忽然收回了手,声音清冷的像深秋快结冰的泉水,「印记也会消去的,なな并不是属于我的。」

「阿苏,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忽然说这样的话?」

这样赤裸裸的占有欲此前从来没有出现过——除了那个晚上。西野一直以为对方当时只是一时意乱情迷,顺从了alpha的本能才标记了她,可是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单纯的如她想象的这样?

「没什么。我只是在自说自话罢了。」

像是软体动物一下子又缩回了壳里,斋藤一下子又转变了情绪,变得泄气起来。

「我可以抱抱なな吗?」

她望着西野,下垂的眼角楚楚可怜,像一只求主人抚摸的小狗。这样的斋藤谁又能拒绝呢,西野在心里叹了口气,顾不上换衣服张开手抱住了她。

佛手柑的味道包围了她。斋藤不喜欢抑制剂,基本不怎么用,所以她经常活动的地方就会留下她的信息素的痕迹。这个味道之前曾让西野感到畏惧,可是现在却又渴望着它。

难道这又是发情期来临前的反应?西野感觉到斋藤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裸露的肌肤上,然后对方开始轻轻地落下亲吻,柔软的触感慢慢扩散开来,最后停留在她曾经标记的地方。

那样温柔的亲吻让西野内心一阵躁动,理智告诉她应该推开怀里的人,可是心里却又渴望着对方这样温柔的爱抚。

不能再视而不见了。

对于斋藤,对于自己。一开始就错乱了的关系,又怎么回到最初的地方呢?

「阿苏。」仿佛是叹息一样的声音,让斋藤心头一热。

她从西野怀中退开,刚想开口,就被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

「西野桑?请问是你在里面吗?」

「是的,我在换衣服,不好意思,请你稍等一下吧。」

「啊,好的,打扰了。」

门外的staff确认是西野在里面之后就离开了。她推了推斋藤,「我要换衣服了。」

「哦,你换啊。」斋藤站在那里木木地看着她。

「……」这个人是木头吗,听不懂别人的话?西野站起来把她往门那边推,「阿苏先出去啦,娜娜要换衣服。」

「这又怎么了嘛,又不是没看过——嘶,好疼!」

腰间的软肉被身后那个女人狠狠地揪了一下,斋藤吃痛地叫了一声然后被西野推了出去。

门外的白石和若月大眼瞪小眼地盯着她。

「你不是应该在排练室吗,飞鸟。」若月说到。

「里面不是七濑在换衣服吗,飞鸟。」白石笑的不怀好意。

斋藤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一迈腿地从两个人面前溜走了,另外两人看着她仓皇逃开的背影,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有问题,太有问题了。

评论(8)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