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狼人游戏 (1)

#这是一篇比赛谁先坑的文,由我和我声这两个冷门cp七鸟党员接力。
#写的很随意,坑也没有预兆,大家就看个开心叭

1、

西野七濑,女,二十二岁,梦想大概是能一辈子宅在家看漫画打游戏和爬行动物交朋友。

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了。

如果这是一个讲述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奋斗史的话,没有一百个字就可以全剧终了。

毕竟生在关西财阀西野家,她的人生的起点就已经到了无数人梦想的终点了,能用钱实现的梦想,大概,对于她来说并不能算作梦想吧。

虽然说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但是我们的西野小朋友似乎从小就没有其他的野望,她是家里的长女,但是上面还有一个哥哥,那些尔虞我诈的事情还轮不到她——当然她也不会想到要把这些事情往自己身上揽。

为什么呢,有钱花,衣食无忧,为什么要去做这些额外的事情?

「娜酱,你这样不行啊,好歹也找些其他事情做啊,不要这么荒废青春……」

身边的朋友几乎无一例外地这么劝过她,可是西野这个人生来也有几分倔强,并不能听得进去。大家都是富二代,为什么非要来说我,我也没见你们做些什么正事啊?

但是这一切,却在收到大学毕业证之后,结束了。

哦,当然不是西野家破产了,而是西野爸爸拧着眉头听着管家汇报自从毕业之后大小姐已经连续三十天没出过门之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她妈妈,真是把她宠坏了啊。」

痛心疾首,溢于言表。没办法,说到底还是被自己惯的,以后家里的产业交给哥哥倒是没问题,但是这个妹妹到底要怎么办,不管怎么说,西野家的大小姐,不能是个吃白饭的啊。

让她去工作,西野坐在地上一脸幽怨地看着自己老爸,显然是不乐意出门了,让她去管理家里的事务,西野老爷看着端上来的账本上面永远像是没睡醒的豆一样,只能一声又一声地叹气。

这是要怎么办,难道只剩下最后一个办法了吗?




「哈?是在逗我吗?结婚?!」西野看着自家的管家,眼睛都快跳出来了,「这是我爸说的吗?」

「是的,老爷说,如果大小姐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话,就去结婚吧,如果连结婚的对象都找不到的话,老爷就只能——」

「不对不对,话说我为什么要结婚啊,我还年轻啊,我才22岁诶!」

西野拍着桌子站起来,难得的大声地发难,「爸爸是怎么想的啊——」

「有空来问我是怎么想的,不如好好问问你自己吧,七濑。」

客厅的门被推开,西野老爷在一群随从的簇拥下走了进来,难得的板着脸看着自己的女儿,「你都22岁了,整天待在你卧室不出门像个什么话?你看看你的那些朋友,白石也好,高山也好,都开始帮家里做事情了,更不要说人家桥本家的女儿——」

「那爸爸去认别人当女儿啊,要娜娜干什么。」西野气呼呼地打断了对方的话,堵着耳朵一副别扭的样子。

「又说什么气话,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唯一的女儿啊。」西野老爷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却又舍不得跟她发火,打不得骂不得,这又要怎么办?「爸爸只是想你找点事做,这样一天到晚在家里闷着,对身体也不好啊。」

「那也不能让娜娜去结婚啊,」见自己父亲态度软了下来,西野也趁势拉着对方的手撒娇,「再说,你舍得娜娜那么早结婚吗?」

西野老爷不说话了。谁家爸爸舍得自己女儿嫁出去啊,更不要说像西野这样从小就是被捧在手心里宠大的孩子了。早在她刚出生的时候,西野老爷就对西野的母亲说,以后一定要找个倒插门的女婿,才不会把女儿交出去给别人家呢。

「诶,你啊。」西野老爷又是无奈又是宠爱地点了点西野肉肉的鼻子,没办法,谁能拿自己宝贝女儿怎么着呢?「结婚的事就再说吧,不过,你必须去工作。」

「诶——」

「撒娇也没用,我跟你母亲都商量好了,从明天开始,你就去公司,最近有个跟缅甸方面的合同,你去谈下来。」

「什么?谈合同,爸爸,我学的可是画画啊。」

「你学了画画也没见你画个什么啊,好了,这件事没得商量,你必须去。」西野老爷打断了她的反驳,不容拒绝地命令道,「放心吧,没你想的那么复杂,你这个小组里都是爸爸手下很得力的部下,你可以放心交给他们,只需要陪缅甸代表到处玩一玩,表现一下我们西野家的诚意就好了。」

「不是吧,爸爸,你要我去陪那些大叔?」西野苦着一张脸都快哭了,「有你这么坑你女儿的吗?」

听到她这么说,西野老爷哈哈地笑了起来,摸了摸她的脑袋,「放心吧,这次来的代表是个女孩子,比你还要小呢,你就好好陪人家到处玩玩,谈生意的事情不用你操心。」

「…好、好吧。」话说到这个份上,这个工作是没办法推了,万一老爷子一生气就逼自己相亲去怎么办,那帮损友才不会帮自己呢。

见西野答应了,西野老爷龙颜大悦,高高兴兴地离开了,只剩她一个人留在客厅里心如死灰。

「娜酱~听说你明天要去你们家公司上班了,是真的吗?」

花花,你这消息真是灵通啊。

「你居然要去上班?!天呐,我在度假的这几天究竟发生了什么?!\amazing/」

死小实,你只是来炫耀你和女朋友在度假吧?

「恭喜。括弧笑。」

……好了,不要跟娜娜敏这种人生气,她只会笑得更开心。

「要去上班?没事吧?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找我哦。嗯,如果有什么内部消息也请透露给我,特别是如果你们家股票……」

麻衣羊,我真是看错你了,嫂子说的没错,你切开来果然是黑的。

不想再看这些损友发过来的各种幸灾乐祸的邮件,西野把手机一扔,整个人摔在沙发上,把脸埋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娜娜不想去上班啊。

评论(2)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