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狼人游戏 (9)

#是的,又把桥哥哥丢给我写

#到底要怎么撮合这俩啊

#叹气

9、

「叛徒。」

趁着斋藤出去接电话的功夫,西野抱着手臂横眉冷对地看着这两个卖友求荣的人。前一秒还信誓旦旦地要为她打抱不平来着,下一秒就跟着人家谈笑风生起来,还不停地向斋藤抖落西野以前干过的糗事。

这不是叛徒是什么?这是赤裸裸的背叛!

「麻衣羊,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么一个光鲜靓丽浓眉大眼(?)的人居然也背叛了我!」

「诶?那我呢?」向来思维跳脱的生田一脸无辜地指着自己,换来对方一个怒视。

「还有你,花花,你怎么也被斋藤三言两语就骗过去了?!你不是最见多识广的吗?」

「我对东南亚那边的风土人情确实不太了解。」生田大小姐一本正经地回答到,言语中没有半分虚假。

「好啦好啦,你们俩都消停点。」好歹年长几岁又在生意场上打拼过了的白石出声劝到,她安抚性地拍了拍西野的手臂又摸了摸生田的脑袋,「不过我看这斋藤挺好的啊,真没你说的这么恶劣——你们俩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麻衣羊~」西野一听就不乐意了,拉着白石的手就撒起娇来,「你都向着她~」

「诶哟,怎么会呢,我肯定向着你啊~」这西野一撒娇,白石骨头都要酥了,一脸痴汉地笑着摸摸对方的脸。这时,西野家的管事端着泡好的红茶和蛋糕走过来,俯身对着几位大小姐说:「刚才桥本社长来电话了,说她现在要过来。我来请示大小姐,要不要让厨房再多弄几道菜?」

「桥本社长?老的还是小的那个?」

「是桥本大小姐。」

「奈奈未?」白石倒惊叫起来,引得西野疑惑地看着她,「啊啦,昨天你不是给花花说了吗,我也有叫奈奈未一起来啦。但是那家伙听都不听我说就拒绝了,说她现在忙得不得了——怎么现在又要过来了?」

「嘛嘛,说不定奈奈未也担心娜酱嘛,是吧?」

「唔,既然她要来,那就请厨房多做几道奈奈未爱吃的菜。那家伙挑得很,一定要仔细准备。」

「是的大小姐,我马上吩咐下去。」管事欠了欠身,就回去张罗起来。

「真是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这边,斋藤结束了通话又走了过来,脸上的表情还是与刚才无异。她就坐在西野的右手边上。西野双手抱着茶杯假装喝茶,眼神却偷偷地瞄着对方的侧脸。
昨天那一巴掌有多重,西野自己也是清楚的,当时手心还隐隐地有些疼,更别说眼前的斋藤皮肤柔嫩白皙,就算是一夜估计也不能全好了。喏,这仔细看了,还是有微微的浮肿,大概是拿粉遮了一下。

愧疚感一下子就涌了上来。自己还是有些过分了,对方又是那么一个心高气傲的人,怕是也是不好受。西野皱着眉耷拉着眼角,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像一头呜咽的小兽。对面的白石把她脸上一系列微小的动作尽收眼底,眯着眼睛揣摩着这两个人的关系。

斋藤和生田两个人倒是聊的投机。毕竟年岁又相仿,生田性子来了也是话匣子打不住。斋藤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她给的反应既不会让说者觉得无趣也不会岔开了话题。白石静静地听着,也不由得对这个年轻的孩子由衷的赞赏起来。


「我大老远来一趟,主人家竟然也不来迎迎我,真是伤心。」

忽然,一个略显清冷的女声隔着花坛传来,所有人都望了过去。只见一个穿着笔挺西装的女人踩着高跟鞋咔咔咔地走上了台阶,身后跟着几个黑衣服的男人神色冷峻的跟在后面。

呵哟,好大的排场呐。看着许久不见的老面孔,斋藤低下头偷偷地笑了。西野倒是站起来亲昵地迎了上去,「社长大人日理万机,怎么会想到到我这里来呢?」

「哟,几天不见,嘴皮子倒利索了。」桥本脱下外套让下人拿着,故作惊讶地看着西野,嘴角的笑容永远带着几分戏谑的味道。「你这里这么热闹,我为什么不来?」

「热闹?奈奈未你可是最不喜欢热闹的人啊。」一旁的白石接过话,伸出手轻轻地跟对方击掌算是打招呼。

「就是就是,昨天叫你你还不来呢。」生田孩子气地鼓着脸,惹来对方莞尔一笑,爱怜地捏了捏,「我这不就来了嘛,呐,绘梨花大人就饶了我吧。」

「对了,还要介绍一下,」虽然心里还有些疙瘩,但是西野好歹也要尽一下主人的本分,「这一位是——」

「奈奈未。」

斋藤笑着站了起来,绕过茶桌走到对方面前。桥本也是难得笑开了怀,眉梢眼角都堆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激动,她张开双臂热情地把斋藤揽进怀中。

「真的是你啊,飞鸟。」

桥本激动得连声线都有些颤抖。她是真的太久没见到这个小家伙了,抱在怀里还是那么瘦弱,个子倒是比当年高了点,模样却是一点没变。

「是啊。好久不见了啊,奈奈未。」斋藤也是难得的在人前流露出自己的真实情感,当年在学校一别,竟然是再也没有见面,现在久别重逢,两个人的身份又完全不同了,真是让人不胜唏嘘。

旁边的三个人看着这俩激动的抱来抱去,简直是傻眼了。桥本为什么又会认识斋藤,她们俩到底什么关系?种种的疑问涌了上来,迫切的需要两位当事人的解释。

「那个,奈奈未?你和斋藤桑认识?」先出声的是白石,她跟桥本算是很熟的了,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可是从来没听她提起过这个人,就算是生意上的往来,也没有消息。

「啊,我来介绍一下吧。这位,斋藤飞鸟,是我大学的学妹。」桥本揽着斋藤的肩膀,对方由着她搂着,轻轻地靠在她肩上,很是亲昵熟稔的样子。「今天早上接到她电话说在日本,而且竟然就在七濑家,我就赶紧过来了——真是的,差点又错过。」

斋藤低下头轻轻地笑没有接话,眼睛却别有深意地看着西野。「竟然是你学妹啊,我说呢,这位斋藤桑说话和行事风格怎么带着点你们学校的特色呢。」白石瞪大了眼睛,对斋藤的评价又高了不少,「既然这样,也算是有缘分。嗯,明天吧,我来做个东,请斋藤桑还有娜酱到我的公馆来吧,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奈奈未也可以好好的跟斋藤桑叙叙旧。」

「诶,好诶!」一提到开派对就兴奋不已的生田抓着白石的手拼命地摇,开始跟她讲着明天到底要干些什么。桥本和斋藤两人看着这吃喝玩乐三人组不约而同地苦笑起来,桥本拉着斋藤悄悄地退到一边低声地问。

「你这次来,有什么计划吗?可别诓我什么谈生意。」

「家族的意思。」斋藤抿着嘴角摇了摇头,眼神瞄了瞄西野,「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我要拜托你的,倒是其他的事情。」

「你说,我一定尽全力给你办妥。」桥本认真的说,「你家里怎么样了,那帮老头子还在找你麻烦?」

「那帮老不中用的没什么威胁,倒是我那堂哥是真的麻烦,」砸了咂舌,斋藤眼里一片凝重,「我要抓紧时间了,这一次不成功,可能就没有下一次了。」

「有困难尽管找我。」桥本神色沉重地握了握斋藤的手,像是要把自己的信念传递给她一样。

「那好,那你先帮我……」斋藤踮起脚附在桥本耳边低语道。





评论(4)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