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狼人游戏 (5)

#这画风,我回天无力
#我声,看你了

5、

「……我真的感觉我要死了。」

「娜酱你才第一天上班诶,怎么就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都是那个斋藤啦,花花你都不知道这个人真的是好奇怪啊!」

西野躺在床上一副上岸晒太阳的海豹的姿态,吃的圆滚滚的肚皮冲着天花板,对着自己的好友大倒苦水。

「我是真的不会谈生意啊,还被那个臭小鬼嘲笑了……现在居然还要在这里陪她住下去,娜娜我真的是受够了啊!」

想着这短短一上午跟斋藤的接触,对方刻意的为难也好嘲笑也好,更何况还是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小鬼?她西野七濑活了二十多年,从小到大不说是养尊处优也是被疼大的孩子,何尝受过这样的气?她也本不是一点委屈都受不了的大小姐,性子也是公认的软和温柔,却独独入不了这个缅甸贵族的眼,变着法子的捉弄她。

这么想着,泪珠子就这么扑簌簌地落了下来,听得生田在电话那头急得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的好。

「娜酱你别哭了,这样吧,我明天和麻衣羊一起过来看看你,也顺便来会一会那个斋藤,帮你出出气好不好?」

「是吗?」听到生田这么说,西野稍稍地止了泪水,可是仍然不住地抽噎。生田这么一说倒是合了她的心意,不过这斋藤虽说性子可恶但是还是西野家的贵客,更何况人家是来谈生意的,要是被生田她们闹得过火了,那可怎么办?

「算了吧花花,你们来就好,其他的就不用了。那个斋藤比你还小呢,这么做不合适。」

嘴上这么说着,可一想到那个人顶着一张好看得不像样的脸却说着那么恶劣的话,西野真是一点都不同情她年少老成了。

今天这一天,她是打死也不要出这间房门了,随这帮缅甸人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吧,她是真的累了。

这么想着,迷迷糊糊地,竟然是睡着了。

而另一边,整整一上午滴水未进的斋藤还是挡不住肚子的叫唤,吩咐了家仆去厨房熬了一锅白粥,草草地喝了几口就又开始了跟缅甸方面的视频会议。她就坐在西野房间楼下的小阳台上,也不怕旁人听了去,眉宇间颇有几分淡定自若指点江山的意气风发之态,事无巨细地核对着事务。

最后,仍免不了被问了几句对西野的印象,她只随着一些无关紧要的答了,美化了一下对方的形象,看着自家那些老顽固脸上满意的神色,内心是止不住地嘲讽。

什么年头了,还指着政治联姻能带来什么财富吗?这个世界上就是因为有这些人在才这般的乌烟瘴气吧。斋藤这么嗤笑着,扣上了电脑。

这时候,楼上的窗户砰地一声开了,斋藤抬起头正想看看是谁那么粗鲁,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还能是谁,头发睡得乱糟糟的西野小姐正一脸怒气冲冲的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只是那生气的样子在斋藤眼里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像极了她家养的小狗摇着尾巴求主人摸摸头。

「午安,西野小姐。」

斋藤笑着,伸出手摇了摇跟她打招呼。西野皱着眉耷拉着嘴角,一脸的起床气,「斋藤代表中午还要工作吗?但是也请顾虑一下别人还在休息吧?」

原来是嫌自己吵啊。斋藤对她有些无奈,果然是不管世事的大小姐,居然还有这个心思睡午觉,这样的人要是身在她这个位置的话 大概早就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吧。

「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了,西野小姐这个午觉睡得也真够长的。」斋藤提了提嘴角,真不知道是谁打扰到谁了,「既然西野小姐醒了,我随时在谈判桌上等着。」意思就是不想跟我谈生意的话就不要来跟我说话。

一句话噎得西野生生地卡在那儿说不出话来,谈生意谈生意,这个人就是看准了她什么都不会才这么盛气凌人。明明就是一个才十八岁的小屁孩儿,这么拽是摆架子给谁看呢?

再在这里跟她相处下去,估计自己没多久就会被气死吧?



斋藤慢悠悠地回到室内,她现在是真的闲所以才有精力跟西野打嘴仗,不过感觉对方战斗力不行啊?说好了是个抖s的呢?

「抱歉打扰您一下,斋藤代表。」

西野别馆的管事忽然找到了斋藤,对方是个年过半百的老头子,但是看上去却比他家大小姐精明干练多了。斋藤倒不是一个对下人颐指气使的人,对这样的管事也是很尊敬,「您请说。」

「我家小姐,给代表您添了很多麻烦,我在这儿给您道歉。」

「哦,这倒不用。这里本来就是西野家,我才是添麻烦的人。」

「代表您能这么想,我很高兴,」管事眼里满满的都是担忧,「只是我家大小姐从小就没有接触过公司的事务,待人接物也并不成熟。然而她本性并不坏,是个温柔乖巧的孩子。我知道代表来这里是有要事在身,但是既然老爷让小姐来陪着代表,代表就当小姐是个玩伴,平日里和小姐游戏几句就好了,不用以生意场上的一套对她。这样说或许很失礼,不过小姐确实是什么都不懂,可能也会不了代表的意。」

原来是提醒她玩的有些过火了啊。斋藤听着听着算是听明白了这个管事的意思,这不就是说你家小姐就只会玩嘛,「您的意思我明白了,放心吧,我跟西野小姐会相处的很愉快的。」

说罢,拍了拍管事的肩膀,斋藤走上楼准备去找这位大小姐赔赔礼了。

陪你玩是吧,那我就好好陪你玩玩吧。

评论(1)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