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Pain (23)

23、

斋藤脑子里一片混沌,她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似乎是睡着了,但是现在是在哪儿,眼前这个看着自己笑得盈盈的人又是谁,大脑却没有给出答案。

「你醒了?」对方笑得灿烂又温柔,一双桃花眼微微的眯着,露出一口大白牙,落在耳朵里的声音倒是像豆沙馅一样带着沙沙的软糯——什么时候认识的这样的人?斋藤虚着眼睛偏过头像刚出生的雏鸟一样看着西野,慢慢地想要起身,可是脚下一软身子一歪就稳稳当当地栽进了对方怀里。

一旁的白石和松村倒吸了一口凉气。

诶呀诶呀,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这一摔是彻底的摔醒了,斋藤的脸还埋在对方柔软的胸前时,忽然就全想起来了。这个现在抱着自己的人不就是那个白石麻衣一直心心念念的西野七濑吗?

「嘿嘿,不好意思。」把着西野的腰,斋藤就着人家怀里抬起头来冲着对方嘿嘿的傻笑。她对西野其实没什么印象,除开她是桥本的前女友之外,在她心里,西野七濑这个人的符号意义比实际意义更大一些。

「不会哦,飞鸟果然是很可爱呢~」西野像抱着一只小猫一样抚着斋藤的背,这个人的头发香香的,青丝柔软又黑亮,让人不由得伸手去揉了揉。

辣眼睛。对面的白石有些不可置信的抹了一把眼睛。这俩什么情况?斋藤为什么抱着她的七濑不撒手?这个小流氓!

她噌的一下站起来,气势汹汹地走过去,伸手就去抓斋藤的衣领想把这个揩油的小流氓从西野怀里拎出来,却被西野一把把她的爪子拍开,嗔怨地看了她一眼。斋藤翻了个身,仰躺在西野怀中不打算挪窝的样子,抬起头一脸挑衅和幸灾乐祸地看着白石,眼里是闪着光的笑意。

你能拿我怎么样?斋藤眨了眨眼睛,抱着自己的肚子努力不让自己放声笑出来,不过眼前白石脸上精彩纷呈的表情真是大开眼界。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能这么表情包?

好,我忍。白石努力地深呼吸,拼命地告诉自己看在西野的面子上不要对她发火,「醒了吗,醒了的话我就送你回家。」

「啊,你写完了吗,那些。」

「那当然,你以为我是谁,你这点作业,我分分钟就写完了好吧?」

「哈?分分钟?我都在这里等睡着了你还真好意思说?」

斋藤毫不留情地拆穿了她,西野转过头捂着嘴偷偷地笑,白石一下子就臊了皮,一把把斋藤从西野怀里拉起来,「你走,赶紧走——」

「飞鸟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吗?」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松村开口道,她倒是蛮喜欢这个孩子的,「已经快八点了,你还没吃饭吧?」

「啊……不行呢,我得回去了,你们去吧。」斋藤走到白石办公桌边,把作业装进自己的书包里,「不好意思呢松村桑,这次就不行了。」

「一起去吧,吃完饭我送你回去。」

「不行。太晚了。我也不用你送,我可以自己坐地铁回去。」

「不行。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回家,被那家伙知道了我大概会被杀掉吧?」白石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毕竟早上才接到了桥本的死亡来电,要是被这人知道了又让斋藤这么晚一个人回去,还真说不准会被她怎么样呢。

「哈?你这个人,妻管严就算了,现在连奈奈未都怕起来了吗?」斋藤拧着眉一副嫌弃的表情,「反正我不要你送。」

「你——」白石心中郁结,这孩子怎么就那么难伺候呢,这时松村赶紧站出来打圆场,「这样吧,我送飞鸟回去,麻衣羊你先带着娜酱去餐厅,然后我再去找你们。这样行吧,阿苏卡酱?」

干得漂亮啊沙友理。白石点点头,她是求之不得。斋藤也不好再拒绝,就跟着松村走了。一时间,办公室里就只剩了白石和西野两个人。

空气忽然就变样了。方才还可以大大咧咧开玩笑的白石忽然就局促起来,背对着西野低头搓手指的样子像个情窦初开在心爱的姑娘面前手足无措的初中男生。明明昨晚还在自己家里过了夜,早上还送对方去上班,怎么现在在自己办公室感觉就这么不一样了呢?

「噗嗤——」

身后传来西野的轻笑声,白石转过头,对方笑得眼睛都弯了,就这么盈盈地看着她,「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个样子。」

「是、是吗?」

糗大了。白石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低着头不敢看对方。

「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麻衣一直都在逞强呢。」西野忽然换了一副怀念的口吻,托着下巴细细地打量眼前的这个人,「只要在我面前,麻衣总是什么都想做到完美,很累吧?」

「才没有呢。怎么会累呢。我是真的想去做的啊。」白石急忙辩解道。

「骗人。」西野微微眯起眼睛,像是要把白石看穿一般,但是脸上笑意仍旧柔和,「麻衣也是人啊,也是女孩子,怎么可能不累,不想撒娇呢?」

「我呢,想了解真正的白石麻衣这个人。」
西野站起来,走近她。毛茸茸的头顶刚好抵在白石的鼻尖,抬起头,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直直地盯住了她。

「麻衣很了解我,可娜娜我却不知道麻衣的心,不公平吧?」

「诶、啊…」

「所以,」西野伸出手,轻轻地戳了一下白石的胸口,指尖轻轻地划着圈。白石被这明显带着挑逗意味的动作搞得心跳都快失序了,咚咚咚的心跳声激烈地回荡在胸腔里。西野明显也感觉到了白石的反应,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手指勾住她的衣领,微微地往自己这边一拉,「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

「哈?什、什么?」

「给麻衣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表现自己啊,」西野脸上的神情要多天真无邪就有多天真无邪,拿起自己的包递给对方,「就从现在开始吧。」

「等、等一下,我还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啊——诶等一下嘛七濑!我拿车钥匙啊!」

九月份了啊
这文
也快完了
加油




评论(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