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Pain (22)

22、

「你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谢谢,你倒是看起来心情很糟啊。」

对方没了声音。这可是个难得的场景,向来毒舌的斋藤竟然在白石面前哑了火,这让一直承受着对方猛烈炮火的白石心下感到窃喜,可是转脸看到斋藤那黑得不能再黑的脸,却又不敢表现的太过于高兴了。

「你这是怎么了,谁又惹你生气了?」

「怎么,你要帮我出气吗?」斋藤眯着眼斜视着对方。

「这…要看对象是谁了,」白石学聪明了没有一口答应,「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就可以。」

「那你能替我揍奈奈未一顿吗?」

「……我非常想这么做但是我怕七濑知道了会揍我。」

「哈?」斋藤挑着眉一脸鄙夷地看着白石,「你这个人,西野刚搬出去还没进你家吧,就把你驯服得这么听话了?」

「你说什么?!七濑从桥本家里搬出去了?」

「……你这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

「应该是你消息太灵通了吧?!一般老师会给自己学生透露这些消息吗?」

「你怎么知道是奈奈未告诉我的,说不定是西野跟我说的呢。你看,她就算告诉我都不想告诉你呢。」

「那还真是令人难过啊七濑她……不对啊,七濑怎么可能告诉你啊,你就可劲儿骗我吧!」
白石快被斋藤搞疯了,她摸着自己的额头拼命地冷静下来,「那七濑现在在哪儿?」

「你自己去问她啊。」

「拜托,她连搬出去这件事都不跟我说,难道会告诉我地址?」

「那就让松村去问。」

「也不行,沙友理问跟我问不是一个效果吗?她肯定还是不会说啊!」

白石急得不停地搓着手指,眼下唯一能打探到西野消息的就只有桥本,而能从桥本那里套到话的也只有斋藤了。

「拜托啦阿咻,你就帮我找桥本问一问嘛。」

「噫,你好恶心哦,」听着白石那么叫自己的名字,斋藤只觉得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嫌弃得嘴都歪了,「帮你问也不是不行,但是你要帮我做一件事。」

「好的,没问题,你说吧!」

见斋藤答应了,白石也爽快地拍着胸脯保证。只见斋藤拿过自己的书包,把里面满满的一堆作业本塞到白石怀里,「这些东西就拜托你啦,对了,明天要交的哦。」

「诶?这是什么?喂,你倒是等等啊,这些是什么啊?!」被稀里糊涂交代了一个仿佛什么不得了的任务,白石赶紧叫住要去拍摄的斋藤,「作业啊,你看不懂吗,还是你不会做?」

「什、什么啊,不要小看大人好吗?这点作业我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

白石努力地掩饰着自己的心虚,要知道她成绩其实一直都不算好,可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怎么都要在这种孩子面前保护好自己的面子。

「那就交给你了。」斋藤倒是甩锅甩得轻松,拍拍手就走人了,留下白石一个人在办公室抱着这堆作业欲哭无泪。

谁来告诉她一下,现在高中都在学些什么啊?



「……所以,当初麻衣羊是玩大冒险输了才来跟你搭讪的?」

「是呢,很幼稚吧?她还一直以为我不知道。」西野笑得灿烂,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然而怎么看都透着几分不怀好意的感觉,「不过呢,麻衣这个人,该说她认真呢还是死心眼比较好,本来就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她却真的开始追求我了。」

「嘛嘛,倒是很有麻衣羊的风格呢。」松村笑着点点头,她缠了西野一路要她讲她跟白石交往的故事,「不过,她是真的很喜欢娜酱你呢。你打算给她机会吗?」

「我有拒绝过吗?」西野反问道,她只是笑,「我明白她的心思,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她们总归是要相遇的,只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以什么样的身份,剧本还没有写好,她们也还没有准备好。

曾经是糊里糊涂了,但是现在是要好好想清楚了再做决定。

难得的,松村来到Dean,白石却没有过来。

这就奇怪了,平日里这个人早就像见到主人的金毛一样扑过来了,怎么今天这么矜持?

「麻衣羊是在开会吗?」松村皱着眉头问着白石身边的秘书,一旁的西野正在跟摄影师讨论今天拍摄需要的服装和造型。

「社长在办公室,她说她很忙,让我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要去打扰她。」

「很忙?她一个人在办公室能忙什么?」

「这个,我就真不知道了,」小秘书也苦着一张脸,关她什么事,白石一向随心所欲惯了的,「您不如去问斋藤桑吧,好像是她交代了社长什么事。」

「斋藤?」听到这个名字,松村更觉得奇怪了,最近圈子里传的关于白石和斋藤的风言风语简直不要太多,她也是觉得这两个人这段时间走得近了些。不过她清楚白石一门心思都放在西野身上所以不会对斋藤动什么念头,可是这么看着这两个人确实有些奇怪啊?

而且斋藤跟桥本以及桥本和西野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松村也是听白石描述了个七七八八,现在白石又跟斋藤——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麻衣你也不怕西野误会吗?

「沙友理,可以试妆了哦~」这时西野似乎已经和摄影师沟通好了,招呼松村过来试妆,她也只好暂且放下这些疑问投入到工作中去。

而直到拍摄结束,白石还是没有来。

这就太反常了,能有什么事忙得连脸都不愿意过来露?

松村刚换下拍摄的服装,连妆都没有卸就带着西野风风火火地闯进了白石的办公室,她倒是要看看这个人到底是在忙些什么。

「麻衣羊,你——」

「嘘——」

松村刚刚喊了一声白石的名字,本来在埋头苦干的人一下子抬起头瞪大了眼睛拼命地对她做禁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对面沙发上蜷成一团的人。
她顺着白石指的方向看过去,那小小的一团不正是斋藤吗?身体折叠起来窝在沙发角落,披散的黑发遮得那小脸都快见不着了,身上还盖着白石的外套。

这是怎么回事?松村皱着眉无声地问道,白石一脸的尴尬,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无奈地耸肩。

倒是一直默不作声的西野悄悄地走了过去,在沙发的另一边坐了下来,细细的看着斋藤的睡颜。
这是她第一次离她那么近。她对她是熟悉的,却又是陌生的。安稳的睡着的人丝毫不知道别人正在如何打量她,斋藤那张脸本来生的就稚嫩,现在毫无防备的样子被人看了去,越发地感觉到眼前的人真的是个孩子,婴儿肥还没褪去,真是让人好想捏一把。

她这么想着,手上却有了动作,当真的去捏了斋藤的脸。对方轻轻地动了一下,像是不满意她的打扰,翻了个身转向了另一边。而西野却是不依不饶地换了手继续,这脸蛋真是又软又嫩,手感一级棒。

这么捉弄下去,再睡得熟的人也得醒了。

那纤长浓密的睫毛扑闪了两下,缓缓地打开露出了一双湿润无辜的黑色眸子,像刚出生的小奶猫一样这么直直地盯着人心都快化了。

奈奈未她,还真是找了个不得了的小朋友。




八月结束了

想吃七鸟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