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

dont wake me up

狼人游戏 (7)

#想了想还是给我鸟找了个盟军

#这剧情简直了

#互相发刀片是什么感觉

#要重度ooc了我的妈啊

7、

当斋藤顶着半张脸的红指印神色淡然地从西野房间里出来时,她的家仆包括西野别馆的佣人都吓傻了。她的家仆跟着斋藤回到客厅,低着头站在沙发后面大气都不敢出。这群人自小就跟着斋藤,自然是了解自家主人的脾气,只是这被甩了巴掌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

怎么办,自家小主人现在看着倒是挺冷静的,但是谁知道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呢?她要是真发起火来要拆了这别馆可怎么办?诶呀呀,小祖宗这可不是在缅甸咱家可以一手遮天啊。

「您这是怎么了?」

倒是西野家的管事急急地赶了过来,方才下人报告说自家大小姐甩了客人一巴掌他还不信,可现在斋藤脸上根根分明的指印简直要把他冷静专业的职业操守给弄崩溃了——好好的,怎么就打起来了?

怎么了?这明摆着的事情还问我怎么了,你们西野家的人真搞笑。斋藤心里冷哼了一声,表面上还是淡如水的样子。毕竟是被人甩了一巴掌,是人都会不爽。好吧,就算是她有错在先,可是连家族里的长老都不敢打她,她西野七濑又算老几?

「对不起,我在这里替大小姐给您道歉。」管事恭敬地向斋藤鞠了一个九十度,「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拿冰块来!」

下人们又开始忙活起来了。毕竟是自家大小姐捅的篓子,硬着头皮也要圆过去,「诶,您看这是什么事啊,我们大小姐真是太不懂事了,代表您千万别往心里去。这件事我一定会告知老爷,一定让小姐给您赔礼道歉。」

「不用了,也不用通知西野社长,」斋藤接过冰袋敷在脸上,心里虽说还是在生气,但是她也不是会为了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告状的人,「您放心,我不会怪你们小姐。只是这一巴掌,我会讨回来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这——」管事露出了为难的神色看着斋藤,斋藤见他这个样子倒是笑了出来,扯着脸上一阵阵的疼,「我可没那么暴力。我说的讨回来,是从其他地方讨回来。」说罢,她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行了,你们也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晚饭我就不下来吃了,想必西野小姐也不想见到我,晚安吧。」

管事微弯着腰目送斋藤一行人离开客厅,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冷汗,他忽然意识到,这次的客人,似乎比他曾经待过的所有人更加棘手。

热闹了一天的西野别馆终于安静了,悄然无声地迎来了第二日的早晨。

「早安,大小姐。」

今天的西野破天荒的起的特别早,在早餐还没端上桌之前就穿的整整齐齐地坐在那儿了。昨天就吩咐了下人今天生田和白石要来,天知道她现在是多么渴望见到这帮损友,再这样跟斋藤独处下去她都快疯了。

尤其是,昨天居然打了她。一想到昨天下午的情景,西野自己都不敢相信,她发誓这是她第一次跟人动手,而这第一次打的居然是自家的客人。
可是、可是明明就是她不对嘛。西野气鼓鼓地鼓着脸,分明就是那个人没有礼貌还企图非礼她,她只是正当防卫罢了,结果还被管事好好地说了一通,非让她去道歉。好吧,她本来是打算道歉的,可是那个斋藤昨天下午之后就闭门不出了,这让她怎么办?

「……臭小鬼,还要我给你道歉,哼。」

真是越想越生气,这是哪门子的贵族,这么嚣张跋扈没有礼貌,亏得娜娜我性格温柔能容忍她。西野双手抱胸坐在那里暗自生着气,等着斋藤下来吃早饭,只是这左等右等的,斋藤就是没出现,眼巴巴地看着时间指到了早上八点,她在那儿活生生地等了快一个点了。

不是吧,这缅甸人难道是不吃早饭的?西野摸着空空的肚子,桌上摆的早饭勾着馋虫,她快等不了下去了,打发下人去叫,结果带回来一句「斋藤代表在自己房间里已经吃过了」气得西野差点一把餐刀飞过去。

不就打了你一巴掌吗,瞧这别扭闹的,跟小孩子一样。「不来也好,我一个人吃着更舒服。」西野狠狠地叉着盘子里的沙拉,像是把它想象着斋藤那张似笑非笑的可恶的脸一样疯狂地蹂躏。

而一直被念叨的人正坐在化妆镜前摸着下巴想着今天要穿什么,昨儿晚上听管事说生田家的大小姐和白石家的继承人要来,说起这生田家,还是自家的生意伙伴,对方在缅甸投资的度假村就是斋藤自己单独谈成的第一个项目,然而这家的小姐却是没什么印象。至于白石家是制药的,跟自家生意倒没什么来往,不过能认识也没什么坏处倒是。

「把生田家大小姐的资料调给我。」

「是。」

「人来了吗?」斋藤站起身来准备更衣,她放下了刘海,直直地垂在额前,稍稍修饰了她有些锋利的轮廓,看起来柔和了许多。「回您的话,还没有来,只是刚才西野家的人来请您去用早膳来着。」

「不去。就说我吃过了。」斋藤俯身从箱子里挑了一件白衬衣,她喜欢这样简洁大方的设计,反正这次她大概不会跟各家社长有什么正面交流,穿得随性些也好,「西野大小姐起了吗?」

「起了,听说今天西野小姐起得很早,她家佣人都不信呢。」斋藤的贴身仆人解开她的睡袍,替她换上今天的衣服。

「呵呵,白天睡那么多,能起得晚吗?」斋藤冷笑一声,满脸的嘲讽,拿起自己的手机,生田的资料已经发过来了,看样子也是一个不管事的大小姐。「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嘛,这个白石看上去倒是强一些。」

「白石药业在日本还是颇有几分影响的,而且听说这白石小姐能力也很出众,老社长已经决定再过几年就让她接任了呢。这倒是跟您很像。」

「像我?」斋藤眉毛一挑,回过头看着那个仆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一看就明白自己大概是说错话了,赶紧跪下假装整理地上的杂物不去对上斋藤危险的视线。

「她们都不像我。」她捏着手机看着白石的照片,声音没有一丝起伏,「一点都不。」

「……是,我说错话了。」

「算了,你出去吧,这里不用你了。」斋藤被她搅得有些心烦,挥挥手打发了对方出去,坐在床边翻阅着手机里的文件,里面无非就是西野平日里的好友,数来数去都是些认识的姓氏,看来这西野小姐虽然什么都不管,但是身边的人倒是个个都叫的上号——也不奇怪,凭着西野家的实力,她自然也只能认识跟自己差不多家世的人。

「啊啊,对了,还有她呢,我怎么就忘了。」

忽然,斋藤兀自笑了起来,指尖点着那个人的照片,那人看着镜头一脸的疏离和冷漠,倒是跟自己莫名的有些相似。真是好久不见呐。

我的老朋友,桥本奈奈未。

来日本的时候就有预感会见到她,只是不曾想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小,居然那么容易就能遇到。昨天的不顺似乎一扫而空,斋藤难得有些开心的跳下床,自己终于找到了盟军,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人兴奋的呢?估计西野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认识桥本吧,那个场景倒是可以期待一下呢。想到这里,斋藤忽然很想好好地笑一场。

「…不过这都不重要。」理智一下子把所有的情绪都拉回,斋藤又变成了平日里冷静的样子,「还有正经事要办的。」

是的,她主动请缨来日本才不是单单来当个验货员的,她还有自己的打算,她要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国度展开自己新的人生。

为了这个梦想,她要抓住手里所有的棋子。

谁都无法阻止她,谁都不要妄想阻止她。

评论(6)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iso | Powered by LOFTER